木木柒拾

理想收购时代峰峻
纯洁小孩不写车
永远TFBOYS至上

19 溯竹

🉑根据tag进行选读


感谢关注❤️


勿升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朱志鑫早早地接受完王俊凯的“大哥”辅导,王俊凯一放人就一溜烟儿跑了,只留下王俊凯一个无奈扶额。


见苏新皓还在王源那边,他又一蹦一跳地过去,赖在苏新皓的身上。


王源笑着用笔敲了敲他的脑壳:“这么黏人。”


朱志鑫红着脸吐了吐舌头,听王源继续给苏新皓讲编曲,听着听着,就打起了瞌睡。


苏新皓拍了拍他的肩:“认真听师兄讲啊。”


朱志鑫一个劲儿地往苏新皓怀里拱:“困,不听,回头苏苏给我讲……”


王源一脸暧昧的笑又装出一副无奈地语气:“唉,果然,师兄终究是比不上男朋友,老喽……”


说完又一脸得逞地看着面前的两位面红耳赤的师弟,王俊凯在另一头看着,无奈地叹了口气继续跟辜圣棵聊天了。


苏新皓一边听王源给他讲乐理知识,一边哄男朋友睡,时不时摸摸背,又拍拍头。


王源给他讲的全是他没听过的知识,朱志鑫在这方面不太熟悉,所以也没强求他听着。


王源还时不时地打趣他:“真宠啊”这些类似的话,总是把这位小师弟逗得耳根子都红了,抿着嘴又忍不住羞涩地笑,手上还不忘认真地做笔记。


等到朱志鑫被叫醒,苏新皓的笔记本已经密密麻麻地写了几大版了,苏新皓合上笔记本,又翻来第一页空白的递给王源。


王源写下了一串数字,又还给苏新皓:“以后有问题可以给我发微信,或者直接打电话”


朱志鑫看到了开头的几个字,后面的看不太清楚,也可能也许看清楚了但没记住,反正他脑海里只有开头的那几个“our0806”


朱志鑫和苏新皓又黏黏乎乎地挪回了座位,朱志鑫翻来笔记本看他的笔记,满满当当,全是他男朋友写上去的,可能写得很急,字有点潦草,到还算清楚。还有些陌生又有点熟悉的字迹,可能是师兄加上去的。


“男朋友好努力呀!”朱志鑫合上本子,凑在他唇边轻轻啄了一下:“奖励”


苏新皓笑得眉眼弯弯:“男朋友努力一点,你就不用受苦受累了,大不了我养你啊,你男朋友一直在呢。”


朱志鑫在他怀里笑成了花:“那哪行啊,我也有梦想啊,男朋友。”


苏新皓笑着任由哥哥的手在自己脸上为非作歹。


突然,朱志鑫一把抓住了他的手: “哎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!”


苏新皓盈满笑意的眼睛看着他,还趁机捏了捏他的手。


“就是那首:‘老公赚钱给老婆花,老公你辛苦啦’的那首,你听过吗?”朱志鑫抬起发亮的眼睛看着他。


苏新皓笑出了声,轻轻啄了下他的耳后,激得朱志鑫忍不住缩了一下,苏新皓眼底的笑意更深:“我知道,还有一句是‘老公赚钱给老婆花,老婆你随便花,老公我视钱如粪土,想怎么就怎么花’。”


两个男孩抱在一起嘻嘻哈哈时不时来一个甜蜜的小动作,动作不大,却被宋亚轩和刘耀文都看在了眼里。


刘耀文忍不住捏住了裤腿边儿,眼睛里晦意不明。


是不是如果表白了,他和宋亚轩也能像他们一样。


这番动作落在宋亚轩眼里又是另外一个意思了,他感到极度的不安,却又只能小心翼翼地问刘耀文:“你……喜欢朱志鑫?”








你是不是喜欢朱志鑫。


被自己爱慕已久的哥哥提出这样的疑问,刘耀文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迷惑。


“你……在吃醋?”刘耀文问。


宋亚轩一下就红了脸:“才没有!”


哥哥不太擅长撒谎。刘耀文笑着想。


“轩儿,你跟我出来下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


记得点赞推荐订阅关注评论哦🌹


感谢遇见🍀


“其实很想带着你们在重庆夏天的夜晚走走,抓娃娃涮火锅再加上吃冰,在南滨路上骑车,累了再去江边坐着乱唱歌”——朱志鑫 ​


“把热爱的舞蹈变成事业,因为足够喜欢就能一直坚持,突破一切障碍实现它。”——苏新皓


“我觉得让不认可你的人认可你,是一件很酷的事情”。——王俊凯


“要记得看路上的风景,记得消化不快乐,记得收藏片刻欢喜;要记得思考,记得坚守,记得辨认方向。”——王源


“你今天的努力,是幸运的伏笔,把握当下,是明日的花开。风很大,所以你要更加努力,我们一直在你身边。”——宋亚轩


“人就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 ,没有其他捷径,努力就是捷径”——刘耀文 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1)